一懒众衫小

昨晚梦见自己好像在上高中,穿着那种蓝白的校服

坐公交去学校的路上,发现有个人看起来很眼熟

我又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,发现好像是那位年少成名的樊振东,听说他乒乓球打得挺好的

他肉肉的,感觉很可爱,有点喜欢了

之后几天我一直盼着能与他偶遇


后来有天放学,我抱着我四五岁的小侄女,从宿舍下楼梯往外走

刚好碰见了回宿舍的人潮

猛的一下,我发现了上楼的樊振东

他经过我后又迈了两级台阶,我一下子抓住了他的衣袖

然后赶快凑上去,结结巴巴的问:

“那个,你有女朋友嘛?”

他笑了一下,说,“没有啊~”

然后我就更结巴了,旁边上楼的其他同学不很多,但是我还是很不好意思,连忙问他

“那你觉得我怎么样?谈恋爱嘛?”

他emmm了一会儿,看起来是在认真思考的样子

然后和我说,“我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训练吧。”

“啊,这样啊。”我有点落寞,放下了抓住他的手臂

他朝我点了点头就上楼去了

我也就慢吞吞的继续往楼下走,苦笑了一下,感觉这好像才比较合理,真答应我的话也太小说了吧


没了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