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懒众衫小

9月7号的梦 零碎记忆

我梦见我坐高铁,然后厕所无比豪华,到处是真皮和实木。然后我找了一个地方坐下,准备上厕所,刚好对面离得挺远有个男生,我和他眼神交汇都觉得不好意思,然后我就拉帘子挡起来,然后他就起身走了

然后我也走了,结果就像是被人下了药一样,头晕站不住,乘务员问我东西我也回答不上来,就磕磕绊绊的知道自己好像是要去杭州,然后就往我的车厢走,外面是个很大的公园,有好多正在修的大型动物雕塑。我在去车厢的路上碰见了一个最少两米多的大姐,非拉我去跳舞,然后她有个同行胖男的想对我图谋不轨,我极力反抗,有点占上风,然后我的包厢里的帅小哥来教训了他三轮,解气


然后又梦见我有个男同学喜欢我的一个女同学,都是虚拟的但是很真实的同学关系,我们好像是在一个果园里面做课题。但是那个女同学有自己喜欢的人,好像还挺远的。天天推个自行车驾着天线收那个男孩子的语音消息。平时就用黑色的线绣素描画,然后被人举报了,说她绣的画怎么怎么样,然后她就哭,她的导师也为她据理力争


然后又画风一转,看见有个我认识的挺好的男孩子(虚拟的)去世两年零五天,叫什么来着,名字还很好听。然后他以前是搞乐队的,乐队好像叫什么spore什么的,就是那种年轻人玩的乐队,然后他和队友去参加一个什么挑战的节目,我还去看了现场,他们在现场还唱了一个他们的歌,有两句真的很好听,但是我现在想不起来旋律了


我现在真的相信凯库勒可以在梦里梦见蛇咬尾巴然后想到苯环,梦里真的什么都有[抠鼻]


评论